“春と黒髪
夏の浅瀬
秋色の頬
冬は寝起きの悪い君も
ボクは ボクは
どれも好きだったよ”

よろしくな。

记一个梦。

好像是一个未来背景,两个阵营之间开始战争这样…有点像ow。在梦里我是个战士,猹也是。好像是我善用匕首,她善用手枪,然后战争好像持续了挺长时间的,结果突然有一天好像是她被派去对面做卧底了…有一次打仗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的就知道她也在,就满地图找她(…),结果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兵器库里全都是手枪,找不到匕首了。梦里有个奇怪的设定是在你打开你的武器和弹匣面板的时候周围的时间会停止,但你的鼻子会一直流血直到你关掉面板(?)然后我也不知道那一场是打赢了没打赢,画面就突然跳到三年后了。我跟着一大群人一起走在一家中餐厅的楼梯上,好像是战争胜利了,然后大家吃顿饭庆功这样,就听到走在我前面的Sakura跟她旁边的人说“今天一定要看看Ellie(具体啥称呼我忘了反正说的是我)前辈前几年一直念叨的那个前辈到底是谁”。到了楼上之后大家都各自找地方坐下开始吃饭了,我找了一圈找到了猹,看她和Eileen(咦)坐在一个方桌上,听她说她从小到大发生的事,我突然就哭了(咦)。我看到Eileen往我的方向看了一眼,好像没看到我一样,叹了口气又低下头了。
醒来之后突然反应过来,在庆功那个时候我已经死了吧…所以大家都看不见我……细思极恐。
感觉可以拍个电影出来。

评论 ( 1 )

© 任白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