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と黒髪
夏の浅瀬
秋色の頬
冬は寝起きの悪い君も
ボクは ボクは
どれも好きだったよ”

よろしくな。

一条手动定时祝福送给我们巴啦啦小猹猹。@珏生- 祝君好。 
认识你第三年了,还是头一次给你过生日,正好赶上你成年。
三年时间也不算短了。眼看着你的画风从黑长直从不化妆的人民教师变成钟爱平眉和红唇的短发小妖精(褒义),不禁感叹岁月是猪饲料猪饲料,一边又感谢这三年的酸甜苦辣把你打磨成了最好看的样子。
过去的这一年其实并不算得上顺利,碰上了臭傻逼妖魔鬼怪小辣鸡,也迎来了我们的史歌小朋友;有过凌晨四点窝在一个被窝里说伤心事,也坐在我家沙发上看着俩彪吧打游戏一起笑成筛子过。但好在回过头的时候发现,那些不好的人事物都已经告一段落,而那些美好的都仍然在你身边。
这大概就是成长的过程吧。
三年时间没有把我们打散,反倒是这些挫折把我们拉得更近了。我们看着对方从青涩的素颜长发小姑娘变成两个短发智障阿姨(。),每天share一份午饭每周一起补习,时不时来我家蹭个饭,突然觉得这也是高中生活可以有的样子。哪怕中介智障同学傻逼老师给分低,哪怕偶尔也会有情绪不稳定的时候,聊一聊就感觉舒坦了许多。
生日礼物准备了两份。一份是买给你的汉服,看到的时候就觉得适合你,觉得不错准备下单的时候发现没有现货(。),犹豫了一下还是订了,因为想想等你收到它的时候头发估计也正好又长长了,正合适。
另一份是应了之前那个猪饲料猪饲料的想法,在lofter定了一套LOMO卡。里面印的全是你照片,包括我拍的你你的自拍还有咱俩的自拍。定这套卡的时候选照片才发现我相册里你的照片居然有将近三百张,数量紧逼珞老板,不知道他知道之后是什么想法。
其实想给你写生日小作文的想法从去年春天就有了,在各种横格纸上本子上写写擦擦写写擦擦最后也没用手写,因为想了想字太丑了容易出戏。之前写了很多煽情的恶心句子,觉得你可能会在我面前“呕”出声来就没用。
18岁生日快乐,黄珏同学。在你18岁的这一年里希望你能好好地不被傻逼打扰地完成高中的学业,能去自己想去的学校学想学的东西。
能如自己所愿,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希望明年也能为你写下更多小事情。
(欠你的小作文还你啦,等你九月的噢
(爱您

评论
热度 ( 9 )

© 任白黎。 | Powered by LOFTER